全国信誉第一的网投平台_十大网投靠谱网站【权威认证】

李雄威校长带队赴江苏广亚集团深入开展产教融合
日期:2022-12-14 来源:检验检测认证学院 浏览量:1 打印本文

12月1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带领建工学院、检测学院、化工学院负责人赴江苏广亚集团深入推进校企产教融合相关工作,江苏广亚集团总裁唐建伟等热情接待了李雄威校长一行。

唐建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及未来发展蓝图,感谢学校为企业培养输送了大批人才,结合企业在建筑工程、市政公用、环保工程、桥梁工程、地基基础等方面的业务发展战略,提出未来在人才引进、技术研发等方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

李雄威详细介绍了全国信誉第一的网投平台建筑工程、检验检测、化工与制药等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优势,肯定了双方在学生实习、教师企业实践等方面合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未来校企双方在学生实习、产教协同育人、环境监测技术研发等方面提出建设性建议。建工学院、检测学院、化工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各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技能培训、科研项目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今后,学校将与江苏广亚集团以创建环境监测实验室为契机,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进一步探讨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校企合作育人示范组合。(检测学院 纪振 文/摄 叶爱英/审)

 

 

 

核发:800000002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