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信誉第一的网投平台_十大网投靠谱网站【权威认证】

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12-10 来源: 浏览量:737 打印本文

各单位:

    2022年12月9日,全国信誉第一的网投平台出现核酸检测阳性同学1例、食堂工作人员1例,已隔离医学观察,情况稳定。为减少疫情传播风险、保护师生健康,学校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的新十条通知精神以及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现就做好全国信誉第一的网投平台疫情防控工作作如下通知:

    1.全体师生员工牢固树立健康防护意识,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加强体育锻炼,减少不必要流动。

    2.请全体师生员工自觉按照规定比例参加校内核酸检测,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

    3.尽可能减少堂食。提倡师生打包带回办公室、宿舍用餐。

    4.后勤保障部门要及时对学校公共场所和重点区域进行消毒消杀。

    5.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发现问题早处置、早报告、早解决。

    6.请全体师生员工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解读防疫措施,不轻信、不盲从,自觉抵制谣言和负面言论。

    学校将以快制快、规范处置,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正常学习生活秩序,感谢您的配合。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9日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