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信誉第一的网投平台_十大网投靠谱网站【权威认证】

经管学院助推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2-12-16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1216日,经管学院院长李仁璞,党总支副书记华亚等前往常州市龙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龙道电商总经理陈开平等热情接待了李仁璞一行。

座谈会上,李仁璞对近年来双方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的紧密合作给予肯定,希望后续在实训平台建设、省部级项目申报等方面拓宽合作思路、培育标志性成果。华亚表示,企业是一个很好的实践平台,在发展职业教育的道路上,离不开企业的大力支持,要培养专技结合的学生,在劳动实践上发光发热。陈开平强调龙道电商作为江苏省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非常重视与学校的合作,将利用企业在行业协会的优势和资源,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训平台等各领域全面推进当前的产教融合工作再升级,实现校企共同发展。李仁璞为陈开平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校企双方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授牌、教师企业工作站授牌等仪式。

会后,李仁璞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电商直播间。(经管学院 徐林/文 摄 李仁璞/审)

核发:80000000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