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信誉第一的网投平台_十大网投靠谱网站【权威认证】

智造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2-12-17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规范落实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力,切实加强教代会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推进教职工民主管理,保障教职工的利益。1214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智造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开物楼B406报告厅召开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智造学院副院长李锐关于《智能制造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修订)》的解读和说明。该方案是依据学校修订后的绩效工资实施管理办法,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在广泛征求本院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经过“三上三下”,优化完善了原有的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形成了最终方案代表们经过分组讨论,投票表决通过了本次修订方案。

本次大会在学院党总支和分工会的领导下,教职工代表们认真履行教职工代表应尽的职责,围绕学院教职工切身利益,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群策群力,圆满地完成了会议的各项任务。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皞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和谐、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的大会。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教书育人工作结合起来,立德树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快速、高质量发展。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智造学院 吴芳 邵姣/文 陆英俊/摄 周皞/审)

核发:8000000020 收藏本页